yabo全站

yabo全站:校学生会举办第三届业余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6-12-12浏览次数:486

  12月9日晚,由校学生会主办的校第三届“动感地带”杯业余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北区报告厅举行,共有12位选手入围决赛。
  在现。扔型跣⊙、杨澜等名主持人的模仿主持,又有动感的拉丁舞表演、精彩的话剧《雷雨》片段表演、富有挑战性的“绕口令”表演。既有《同一首歌》、《正大综艺》、《开心词典》等名栏目的模拟主持,又有劲爆的跆拳道表演。
  五位评委通过各位选手现场的“主持模仿秀”、“综合素质问答”、“才艺展示”、“现场模拟主持”等方面综合评分,最终,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王媛以9.28的全场最高分摘得桂冠。经管学院的黄荣、体育系的陶静获得二等奖,文学院汪文辉、旅游学院王越峰、外语系周敏杰获得三等奖。冯骏等六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赛后,教务处王俊峰老师作了现场点评。校工会副主席王瑞珍、校团委副书记张赛、校党委宣传部夏广平老师等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的12位选手是从各院系推选的22位同学中产生,经过了11月25日的复赛后最终进入了今天的决赛。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