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汉曼泰德基金会代表来yabo全站检查留学生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03-27浏览次数:450

  3月25日,汉曼泰德基金会代表、乔治亚大学白德泽教授来yabo全站检查留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和一对一辅导教学的开展情况。
  副院长汪大白于27日下午会见了白德泽教授,并征询他对yabo全站留学生教学的意见。白德泽教授了解到目前留学生在寄宿家庭中生活得很愉快,进步令人惊奇。他对yabo全站的留学生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yabo全站与汉曼泰德基金会的合作非常成功,组织安排严谨合理,是汉曼泰德基金会与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语言合作项目中最为成功的一个。
  汪大白表示将继续尽最大努力安排好留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提供一切可能的学习与实践机会,给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最后,双方还就该项目的发展前景和双方合作领域的拓展进行了友好的商谈。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