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四期线上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246

  5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利用钉钉平台成功举办第四期线上读书分享会,该院专职辅导员赵翠和汪玉玲应邀参加。

  刘子豪同学分享的《货币战争》一书,以“财阀论”与“万恶论”为切入点,重点分析该书的核心内容“阴谋论”,讲述国际金融集团及其代言人在世界金融史上翻云覆雨的历程。陈浩宇同学分享的小说《偷影子的人》内容平凡朴实,虽无华丽辞藻,但却治愈人心,书中描述的情境为青年人在成长中不期而遇的美好。会后,赵翠老师作内容点评,她认为从《货币战争》中可以看出一部世界金融史,就是一部谋求主宰人类财富的阴谋史,青年一代要善于保护好个人和国家利益。《偷影子的人》一书告诉我们原生家庭影响的重要性,通过阅读方可回忆过去、注重当下、把握未来。

  据悉,此次线上读书分享会是该院培育和践行经管人精神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该院打造书香经管品牌活动之一,旨在引领学生品经典、读好文、悟人生。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潘凌志;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潘凌志;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吴边;责任编辑:宣传部 张彪)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