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总务处学习传达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249

  4月22日上午,总务处在行政B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处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由总务处处长胡斌主持。

  会上,胡斌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筑牢防线、守住阵地,奋力夺取“双胜利”——李铁范校长在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并对近期部门安全稳定工作作了详细部署。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和零容忍的要求;要抓好抓牢疫情防控,特别是施工工地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安全检查,尽快出台施工工地防控细则;要对标对本,按照《yabo全站春季消防安全检查隐患问题清单》,列出时限,积极落实整改;要加强日常安全隐患检查工作,对可能影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基建、维修工地、校舍、围墙等做一次全方位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要抓生产,保安全,促发展,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钱桂仑书记在全省学校安全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和《关于“安康码”应用等防控措施落实督查情况的通报》。

                                                   (撰稿:总务处 邵保钧;审核:总务处 胡斌;责任编辑 宣传部  张彪)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