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艺术学院举办“音为有你”主题音乐分享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397

  为增强艺术学院学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丰富同学们的线上生活,艺术学院团总支于4月举办“音为有你”主题音乐线上分享会。

  《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同学们用一首首深情款款的演唱表达出了对祖国真挚的情感,为爱而歌,礼赞中国。歌曲《祝福》节奏深情舒缓,营造出幸福温暖的整体意境,表达出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夜空中最亮的星》让我们坚信,凛冬散。呛映っ,等待的过程终是漫长的,然而,美好的到来,终究让执着的等待都布满了喜悦的回味。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展现了艺术学院学子面对疫情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为师生创造了跨地域音乐交流的机会,更以“音乐”之名、将爱传递,用“音”致敬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以及医务工作者们。


(撰稿:艺术学院 王梦;摄影:艺术学院;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责任编辑:宣传部 张彪)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