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生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254

  4月15日下午,生环学院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该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以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吕顺清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2020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党纪意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奋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组织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撰稿、摄影:生环学院 王雅楠;审核:生环学院 吕顺清;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