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先教领导小组讨论研究先进性教育转段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5-09-04浏览次数:182

  9月2日上午,学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研究先进性教育活动转入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校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汪良发、毕民智、胡家俊、黄小敏、曾小保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汪良发主持。
  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央、省委先进性教育的相关文件。学校先进性教育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组织部部长毕民智介绍了分析评议阶段的主要工作,随后,与会同志结合学校的实际对第二阶段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决定尽快拿出工作实施方案,报上级审批后实施。
  汪良发在会上发表了讲话。汪良发简要回顾了第一阶段的工作情况,对第一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第二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先进性教育活动。二是要严格按照规定要求,抓好关键环节,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第二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坚持先进性教育活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在第二阶段的分析评议中,认真思考学校改革发展的大事,以先进性教育活动促进学校发展。四是要在转段后,及时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让总支书记们明确分析评议阶段的任务。
(石进)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