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提高学生干部素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5-09-10浏览次数:397

院团委举办2005年暑期学生干部培训班
 
  8月28日至30日,院团委在校北区报告厅举办了yabo全站2005年暑期学生干部培训班,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系学生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副主席,04级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各学生社团负责人以及暑期“三下乡”的全体成员共223人参加了培训学习活动。培训活动形式多样,寓教于乐,有专题讲座、录像、讨论交流和素质拓展活动等。
  院团委张赛老师、教育系汪起男老师和经法系李之琳老师分别就学生干部的作用、学生干部的工作基础和工作的方法艺术、学生干部所应具备的各项素质和基本条件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授。在总结交流会上,各系的代表认为参加此次培训学习活动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学生干部这一角色的定位,更加明确了学生干部的作用以及应有的素质,将会把两天所学到的内容贯彻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为营造健康、进取、有序的校园文化生活氛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培训活动最后在一场由各系推选的节目组成的联欢会中圆满结束。
                                 。ɡ畛そ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