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李宏鸣市长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5-09-15浏览次数:271

  2005年9月14日上午,李宏鸣市长在倪玉平副市长以及市建委、规划局、土地局、市重点工程督查办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来yabo全站调研。院党委书记汪良发、党委副书记李家祥、副院长徐成钢陪同调研。
  李宏鸣一行察看了已经竣工或正在建设的南区新大门、大学生文化生活超市、第二教学楼、田径运动场、球类场地、11-16#学生公寓以及邵逸夫图书馆的规划选址等地。李宏鸣详细了解了我院各项工程的进展和资金筹措运行情况,李宏鸣还了解了我院今年招生和新生入学以及yabo全站特色优势专业学科建设情况等。李宏鸣在充分肯定我院快速发展的新成就后对在场的院领导说:yabo全站是黄山市唯一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院要积极投身黄山市经济建设的主战。忧渴行A,建立市:献骰,互惠双赢,这样你们成功了,我们也成功了。下一步我们要组织班子,成立联合工作组,召开专门联系会议,研究市:献鞯挠泄乜翁庀钅。学院要发挥专业优势和师资优势,抓住万人大学快速发展的有利契机,做出现代大学的规:吞厣,为黄山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出力。             (辛  文)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