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校领导班子深入北区调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5-12-06浏览次数:164

  为进一步推动北校区的各项工作,促进南北校区的协调发展,11月17日,校领导汪良发、李家祥、汪大白、徐成钢在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北区进行调研。
  在为期一天的调研中,校领导深入到旅游系、电子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系和图书馆,认真听取了各单位教学、科研、学生管理与就业、师资队伍建设、先进性教育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单位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充分肯定了北区各单位近期的工作,并对北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汪良发在调研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随着学校规模的不断扩大和办公重心的南移,南区成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点,但学校高度重视南北校区的协调发展,对北区的各项工作密切关注。他指出,本学期以来,北区各单位服从大局、克服困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对维护学校稳定、促进学校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他强调,学校目前正处于建设和发展的关键时期,各单位一定要服从于大局和学校的中心工作,各单位提出的需要解决的问题大多带有共性,问题的解决有赖于学校的不断发展。他要求,各单位要理清工作思路,结合实际认真制定本部门的“十一五”发展规划;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以评建工作为抓手,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工作的新局面;要建立起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长效机制,认真落实整改方案,切实促进各项工作。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北区各单位的工作,为他们克服困难、解决问题创造条件;有关职能部门一定要给予北区更多的关注,为他们多办事、办好事。
  李家祥、汪大白、徐成钢等在调研时对北区各单位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好评,并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对其今后的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陪同调研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表示,将按照领导的指示,认真研究各单位提出的问题,尽快提出解决方案,抓紧落实。(汪方学)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