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省委副书记杨多良来校视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6-07-10浏览次数:504

  
  7月10日下午,省委副书记杨多良在省军区副司令员王明礼少将和市委书记王启敏,市委副书记胡学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毕无非,市委常委、黄山军分区政委俞坚,军分区司令员胡平等陪同下,冒雨来yabo全站南区视察。校党政领导汪良发、李家祥、汪大白、徐成钢、吴邦贵陪同视察。
  杨多良副书记曾于2002年5月亲自为yabo全站成立揭牌,掀开了新生yabo全站建设的新篇章。今日一踏进yabo全站新校区的大门,他便不住地称赞这里的校容校貌“太好了,真是太美了!”。
  随后,杨多良同志沿一环路行至第一教学楼广。俚酱笱疃行牡鹊夭炜。他高兴地对在场的市校领导说,校园景色优美,环境优美,发展之快出乎意料。在逸夫图书馆工地前,他在询问了工程的总体概况后指出,图书馆要加强市:献,要积极融进徽文化的内涵,把它建成徽文化的博物馆。站立于徽文化广场中心的国旗旗杆的底座高台处,向东可俯瞰气势恢弘的南区大门16根高耸的立柱,向西可闻逸夫图书馆工地隆隆的机鸣声,杨多良同志显得十分欣喜与兴奋,一再叮嘱身旁的市、校领导,要把旅游专业办好办强,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注重培养旅游业的管理人才、营销人才和翻译人才;学校要提升办学层次,要突破建立硕士学位点。他最后高兴地说:“学校建设得不错,下次还会再来。”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