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yabo全站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6-09-17浏览次数:158

  9月14日下午,yabo全站关工委工作会议在北区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汪良发出席会议,各院系及行政单位关工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工会主席邰储仓主持会议。
  会上,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郁祖权代表关工委宣布了院系调整后的各院系关工小组负责人名单,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小结,发布新学年的工作计划,并就迎接江南片关工委会议的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讨论。
  汪良发代表校党委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关工委过去的工作,并希望关工委工作在新学年得到继续加强,适应新形势,研究新课题,创造新形式,登上新台阶。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关工委的地位和作用,发挥关工委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汪良发指出,关工委工作要树立“两个理念”:一是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关工委工作。关工委的同志要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从理论上弄清它的内涵,增加落实的自觉性,并贯彻到行动中去;二是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关工委要善于通过自己的工作渠道和载体,配合有关部门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教育。
  汪良发还对关工委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进一步抓好“五老”队伍的建设,广泛开展“八荣八耻”教育,并结合建党85周年、长征胜利70周年,开展系列纪念活动,进行革命传统和民族精神的教育;教学督导组要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推进学校的评建工作;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加强学习,适应新形势的需要,在年底进行一次总结评比工作。
  最后,汪良发希望关工委要组织开好江南片高校关工委工作会议和精心编辑好《爱满天下》一书。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