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主题教育进行时】用实践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旅游学院举行酒店管理专业实践课程教学成果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1599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问题发现在一线,把典型树立在一线,6月5日,旅游学院举办“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第一届酒店管理专业实践课程教学成果展。校党委书记李铁范到场指导,组织部、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旅游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本次酒店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成果展共展示了咖啡、鸡尾酒、新中式调饮三类成品,并根据三类成品的特征进行展台陈列设计、饮品调制、服务接待等课程成果展示,部分展示了该专业在实践课程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效。

李铁范一行在旅游学院相关人员的引导下,参观并品尝了学生调制的咖啡、酒水、新中式茶饮等特色饮品,并同专业师生亲切交流,认真了解专业办学情况以及在办学中存在的问题;通过走访和调查,进一步深化对酒店管理专业的认识,深化对应用型专业办学的思考。李铁范充分肯定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学习成果,他表示,此次教学成果展彰显了酒店管理专业在实践课程教学改革中取得的成果,展示内容、形式让人耳目一新,展出作品精彩纷呈。他指出,近年来,旅游学院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办学定位,始终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开放办学,形成了一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符合产业发展需求的优质成果,培养出一批适应旅游经济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希望全体师生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按照“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的总要求,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应用型大学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努力实现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次专业展示活动,是旅游学院应用型本科专业办学实践的一次展示,也是学校在主题教育过程中,聚焦专业办学实际,认真总结凝练、梳理专业办学思路理念,进一步强化学校专业建设的具体举措。

活动效果反响热烈,激发学生对咖啡、鸡尾酒和新中式调饮等课程产生浓厚的兴趣和热情。通过参与实践课程和教学成果展,学生们大大提升了咖啡、鸡尾酒和新中式调饮等方面的技能以及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增强了他们的专业成就感和自豪感,激发了他们奋斗向未来的信心和决心。21级酒店管理专业郭万萍同学表示,参与本次活动既是对专业理论知识的活化运用,也提升了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对专业知识更有学习兴趣,也对未来充满了无限期待。

(撰稿:旅游学院 陈铮;摄影:宣传部;审核:旅游学院 金声琅;责任编辑:宣传部 朱凯波)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