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校青马班举办国家安全主题报告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272

5月30日晚,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团校教室举办国家安全主题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程天明应邀作题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专题报告。校青马班全体学员100余人参加了学习。

报告会上,程天明从新时代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如何保证国家安全、怎样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等角度结合案例为师生讲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相关问题,帮助大家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危机忧患意识、树立国家安全观念,进一步强化处置国家安全风险的能力。

国家安全工作是党治国理政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也是保障国泰民安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贯彻执行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团委 董转年;摄影:团委;审核:团委 邱慧;责任编辑:宣传部 朱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