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安徽省思政课教指委专家王有炜教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296

为更好地发挥全省高校思政课教指委在思政课建设的咨询、督查、指导等方面的作用,全面推进上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工作,5月26日,安徽省思政课教指委专家王有炜教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和听课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该院副院长刘芳正介绍了新课程开设情况和学校思政课师资队伍建设举措。王有炜教授对yabo全站思政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安徽科技学院在思政课程体系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教学方面的成功做法作了分享。王教授还与参会教师围绕“如何上好思政课”进行了互动讨论。

会后,王有炜教授深入教学一线,认真听取了孙海霞教授的授课,并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孙老师的课真正做到了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充分发挥了优秀思政课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东楼;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郑俊艺;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芳正;责任编辑:宣传部 朱凯波)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