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机关一分工会举行换届选举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382

为充分发扬民主,5月26日下午,机关一分工会在文昌楼南楼211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机关党委副书记、财务处处长吴海澜到场指导选举工作,机关一分工会会员出席大会,会议由机关一分工会主席、办公室副主任徐勇主持。

会上,徐勇代表机关一分工会做了近三年工作总结。他从突出“学”字,切实加强政治学习,着力打造强有力的职工队伍;突出“干”字,认真履行工会职责,切实维护教职工的民主权益;突出“新”字,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拓展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等三个方面详细回顾了三年来机关一分工会取得的可喜成绩。结合新时代工会工作要求,就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他指出,要抓学习、促能力,坚定分工会工作政治方向;抓管理、促民主,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抓服务、促质量,满足教职工美好生活需要等方面明确了今后工会工作计划和安排部署。就规范做好选举工作,徐勇强调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领学了机关党委关于选举工作的相关工作要求,机关一分工会会员分别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完成了选举。

吴海澜对机关一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予以高度认可。他指出,分工会是密切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本次选举组织规范、纪律严肃、安排周密,选举结果充分体现了组织意图和群众意愿。就进一步做好分工会工作,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真正做到党性强、业务精,又红又专,两手都要硬。二要进一步切实维护好教职工权益。聚焦教职工关切,做好服务和协调,保障教职工正当权益。三要进一步丰富文体活动。创新工作形式,搭建工作新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教职工精神生活。四要进一步加强民主管理。充分尊重教职工,发挥群众的主动性、创造性,凝聚广大教职工合力积极为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献计献策,为早日实现黄山大学梦贡献力量!

(撰稿:办公室 郑文文;摄影:办公室 王丹丹;审核:工会 戴小宁;责任编辑:宣传部 朱凯波)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