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团省委“青年讲师团”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走进yabo全站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25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7日下午,校团委在文端楼二楼报告厅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团省委青年讲师团成员、中共安徽省委讲师团中心组学习处主任徐煜辉应邀作《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专题报告。校团委相关科室负责人,校院两级学生干部骨干约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徐煜辉简要概括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实践上取得的具体成效,并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提出的时代背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科学内涵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开展专题报告。同时,结合中国时代背景和世界国际格局论述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关键在于坚持一个根本立场、两条基本方针、三大基石、五大目标路径,要坚持对话协商、共建共享、合作共赢、交流互鉴、绿色低碳的和平理念,从而建设一个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整场报告语言生动、内容丰富,既是一场精彩的交流盛宴,又是一次别开生面的政治理论课。

本次报告会对于引领yabo全站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涵养思想品格,激励yabo全站青年学子更加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勇于实践,敢于担当,促进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撰稿:校团委 程锦、新媒体中心 衡昕茹;摄影:新媒体中心 万颜;审核:团委 邱慧;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