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959

5月17日上午,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一行来yabo全站调研依法治校工作,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庆宏接待了盛鹏一行,办公室、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李庆宏对盛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yabo全站依法治校的具体做法。一是强化顶层设计,将依法治校纳入学校“3535”发展战略、党代会等重大报告中。二是建立科学制度体系,实现良法善治,加快推进制度“废改立”工作,着力提高校内规章制度体系的系统性、完备性、科学性。三是健全宪法法治教育体系,强化育人功能,发挥课堂的阵地作用,丰富普法形式,增强学习效果。四是完善风险防控体系,维护和谐稳定,在学校内部治理中建立起风险防控预案。李庆宏表示,双方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推动现代化大学的建设发展。

盛鹏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他充分肯定了yabo全站的办学定位和特色,并对“五治并举”依法治校工作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赞赏。他指出,yabo全站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立德树人各方面,在法治校园建设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他表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将在借鉴本科院校依法治校的经验基础之上,探索建立职业技术学院类治校园建设路径,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办公室、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依法治校工作进行了座谈。

会后,盛鹏一行参观了徽州文书博物馆。

(撰稿:办公室 汪玉玲;摄影:宣传部 朱凯波;审核:办公室 汪恭艳;责任编辑:宣传部 朱凯波)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