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校开展省属高校招标采购领域“三多”问题专项清理暨采购规范化建设专项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317

5月15日上午,省教育厅监审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曹玉建一行五人来yabo全站开展省属高校招标采购领域“三多”问题专项清理暨采购规范化建设专项调研。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海生主持调研会并讲话,校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胡海生对省教育厅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yabo全站一直高度重视招标采购工作,前期按照省厅要求开展了招标采购领域各类隐性门槛和不合理限制专项清理暨采购规范化建设专项检查工作。他要求,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此次省厅专项调研工作,落实行动;二要密切配合,由国有资产管理处牵头,各单位协同配合好调研组需求;三要围绕省厅调研内容及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抓好落实整改。

省教育厅调研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核对账目、谈话了解、满意度调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学校招标采购工作情况。

5月16日下午,省教育厅调研组在文昌南楼108室召开省属高校招标采购领域“三多”问题专项清理暨采购规范化建设专项调研反馈会。省教育厅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取得的成效,通报了调研结果。就落实问题整改,曹玉建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此次专项清理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加强问题整改,认识到问题的长期性、复杂性与解决问题的重要性、紧迫性,将调研发现问题与学校自查问题一并进行整改;三要完善长效机制,做好制度的“废改立”,确保招标采购工作运行规范化、精细化、具体化,更有针对性地提升工作效率,更好服务于学校建设发展。

会上,校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主任毕民智受领导组组长委托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省教育厅调研组通报的情况实事求是、一针见血,既是对yabo全站招标采购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指导我们发现问题、查找不足、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要将落实问题整改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努力把主题教育、专项清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yabo全站招标采购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对省教育厅调研组通报的问题要照单全收,虚心接受,主动认领,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立行立改,逐项分解,明确措施,压实责任,确保整改不打折扣。要举一反三,深刻思考,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提升招标采购工作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撰稿:国资处 姚文珺;摄影:宣传部 朱凯波,国资处 蔡怀芳;审核:国资处 毕民智)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