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线上就业双选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236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帮助毕业生搭建就业桥梁,3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综合楼5406会议室举办2023年春季线上就业双选会。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参会,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静、阿里巴巴国际站通锡区域主管曹书美共同主持。

双选会分为企业宣讲和互动交流两个环节,用人单位对招聘岗位性质需求、薪资福利、成长空间进行详细介绍,毕业生就求职意愿、薪资待遇等进行咨询。之后,毕业生根据自身需求,与用人单位扫码建群,商讨下一步面试等环节。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踊跃参与,用人单位反馈良好。

无锡朗锐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无锡辰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无锡中元盛辉新能源有限公司、无锡天康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外贸公司应邀参加线上双选会。

外国语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该院领导班子多次召开毕业生座谈会,根据毕业生需求主动对接用人单位,积极访企拓岗。前期已对2023届外语毕业生就业意向进行摸排,六成学生希望从事外贸行业。



(撰稿:外国语学院;摄影:外国语学院 胡旻;审核:外国语学院 张文静;责任编辑:宣传部 朱凯波)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