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yabo全站召开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933

3月15日下午,yabo全站在文昌楼南楼211会议室召开2022版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庆宏,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小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小明主持。


会上,李庆宏作了题为“教学大纲编制:理论、要求、实践”的专题报告,他强调全校课程建设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课程教学大纲修订要对标学校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教学理念,重在彰显课程的思政育人目标,实现知识传授、能力培养和价值塑造的统一,突出学科、专业、课程特色,注重指导性和操作性,体现学科的前沿理论、知识和技术,实现课程教学对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有效支撑。

张小明从指导思想、修订原则、工作要求、时间安排等方面对学校教学大纲修订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教学大纲是课程执行人才培养方案、实现培养目标的教学指导性文件,各二级学院要统筹安排好大纲修订的准备、论证及编写等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大纲修订。

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研室、实习实训中心负责人,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撰稿:教务处 张婵娟;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张小明;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