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关于给予罗阳阳等三人通报表扬的决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2091

各学院、相关部门:

体育学院罗阳阳,男,学号:218****1033;体育学院李麒龙,男,学号:218****1020;体育学院代雨良,男,学号:218****007;以上三位同学为yabo全站退役在校生,在黄山市屯溪区组织的有关军事活动工作中听令守规、训练刻苦,圆满完成教学示范任务,收到黄山市屯溪区人民武装部军事科的感谢信。

为表彰罗阳阳等三人能吃苦、能战斗的优秀品质和过硬的军事素养,经研究决定,给予罗阳阳、李麒麟、代雨良三位同学全校通报表扬。

罗阳阳等三人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退役在校生昂扬向上、吃苦耐劳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yabo全站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希望全体学生以他们为榜样,积极上进,勤奋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生处

 2023年3月16日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