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yabo全站外籍教师卓文在首届“外国人讲安徽故事大赛” 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763

3月10日,省委宣传部和省外办联合主办的首届“外国人讲安徽故事大赛”落下帷幕。yabo全站美国籍教师卓文一路过关斩将,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独占鳌头,勇夺大赛唯一一等奖。

本届“外国人讲安徽故事大赛”比赛历时四个月,全省共有65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15位选手进入最终决赛。决赛中,卓文《寻梦徽州》的主题演讲,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解读了“徽”字的蕴意、讲述了自己的徽州情缘、分享了自己的徽州故事、表达了自己的徽州情感,“黄山太美,徽州太厚”。演讲的最后,他诚挚期待越来越多的朋友能留在徽州这片古老而肥沃的土地上,生根、开花、结果。卓文标准的普通话、精湛的才艺展示、对徽州的深情挚爱,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评委与观众。

yabo全站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党委宣传部、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精心组织、通力协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多次过问赛事准备情况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经过长达四个月的努力,最终卓文老师顺利晋级决赛,并在强手如林的决赛中斩获第一名。

yabo全站一直重视发挥外籍师生在对外宣传和文化传播中的积极作用,着力引导外籍师生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卓文就是宣传学校、宣传黄山、宣传安徽、宣传中国的典范。他参与乡村振兴建设的事迹在中央电视台、山东卫视联合出品的访谈节目《乡约》播出,他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寻访黄山市二十大代表龙守菊的视频在安徽台国际频道播出,中央广电总台、中国新闻网等各大主流媒体也纷纷对卓文进行报道。

 

(撰稿:国教院 唐安琪;摄影:国教院 殷猛;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