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学习贯彻二十大】青春践行二十大 做新时代好青年——yabo全站举行主题升旗活动暨国旗下的思政课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375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好“开学第一堂思政课”, 3月6日清晨,体育学院在率水校区徽文化广场举行“青春践行二十大 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升旗活动。学生处负责人,该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会学生干部及2022级全体学生共200余人参加了主题活动。活动由该院党总支相关负责人主持。



齐唱国歌 祝福祖国

主题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7点整,国旗护卫队迎着朝阳,护送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现场师生肃然屹立,挥舞国旗、高唱国歌,以澎湃的激情、饱满的精神共同祝福祖国,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领导寄语 殷殷期望

活动中,该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为同学们生动讲授思政课,希望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发扬体育人不怕吃苦、顽强拼搏的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奔跑,用踏实和勤奋践行“团结、拼搏、笃实、力行”的院训精神,用智慧和力量为yabo全站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用忠诚和担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书写青春诗篇。



良师益友 谆谆教诲

教师代表廖祥龙教授以“我心中的中华体育精神”为题作国旗下的讲话。他深情回顾中华体育精神的传承与发展,希望同学们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前进方向,接过弘扬中华体育精神的接力棒,一棒接着一棒跑,为建成体育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时代青年 青春感言

2022级休闲体育班葛伟蒙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作《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青春力量》主题演讲。他结合自己学习体育专业的历程和体会,展望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2035年建成体育强国的战略目标和美好愿景,号召全院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发展与国家民族发展紧密相连,将自身抱负与时代使命紧密相融,珍惜时间,抢抓机遇,努力成长成才,为建设体育强国多作贡献。



莘莘学子 铮铮誓言

活动现。迷貉岣刹考2022级全体学生共同宣读他们的青春誓言:青年强,则国家强。体育强则国家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坚持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全民身体素质为目标,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主题升旗活动暨国旗下的思政课,是yabo全站春季学期上好“开学第一课”的重要内容,旨在开展形式新颖、载体丰富的大思政课,进一步推动全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细。


(撰稿:体育学院;摄影:融媒体中心 江纤;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