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后勤服务集团开展消防知识与技能培训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240

为切实提高后勤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了解消防基础常识和初期火情处理流程,提升在突发事件中的协调配合能力、安全自救能力及自我保护能力,11月30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文渊楼1106教室举行了消防安全知识与技能培训,特别邀请保卫处消防科工作人员为后勤集团宿管中心及水电中心员工进行培训。



培训中展示了近年来学校发生的多起典型重大火灾事故照片,通过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使全体员工体会到了火灾的危险性和残酷性,达到了警示效果。同时,培训人员还介绍了火灾发生后不同救助方法、火灾预防及扑救知识、火灾时疏散逃生注意事项、灭火器材的使用等内容。培训现。惫ざ匝菹盎鹪唇辛嗣鸹鹌魇褂檬挡傺萘。



本次培训增强了大家安全意识,巩固了消防知识和技能,为营造安全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了可靠保障。



后勤服务集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定期开展员工安全知识培训,切实增强员工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把消防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为学:笄诒U洗丛炝己冒踩肪。


(撰稿、摄影:后勤 徐结春;审核:后勤 朱勇;责任编辑:宣传部 朱凯波)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