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yabo全站举办“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 微党课比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86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课教育质量,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影响力和感染力,12月1日,yabo全站在文端楼二楼报告厅举办“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微党课比赛。校党委书记汪枫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师生党员代表近300人观看了比赛。



15名选手紧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或从百年党史中追寻红色基因、感悟大国崛起;或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阐释中明确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新征程的战略部署;或从身边故事入手,讲述平凡的坚守、信仰的伟力;或从基层党建工作切入,讲述党团故事、宣传党的思想,以小见大、由点及面、深入浅出,展现了yabo全站教师党员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厚积薄发的理论素养和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为现场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红色主题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郑俊艺、机关党委的杨涛荣获一等奖,来自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的郑春梅、机关党委的徐和阳、旅游学院党委的凌淑瑜荣获二等奖,来自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的江红、外国语学院党委的李建萍、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的张驰、旅游学院党委的江学淮、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的余玲灵荣获三等奖,其余参赛选手荣获优胜奖。比赛邀请了党委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人担任评委,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吴敏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撰稿:组织部 程轶宏;摄影:宣传部;审核:组织部 周权;责任编辑:宣传部 朱凯波)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