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yabo全站学子在第七届“欧波同杯”全国失效分析大奖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618

10月20日-23日,第七届“欧波同杯”全国失效分析大奖赛拉开帷幕,受疫情影响,大赛采用“云端”参赛及专家评审形式,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163个参赛队齐聚线上。经过激烈比拼,yabo全站学子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刘友祥、李京鑫同学在葛小乐老师指导下荣获一等奖;王中原、张文俊同学在姜迪老师指导下荣获二等奖,万杨阳、孟心洁同学在黄锋老师指导下荣获二等奖;高勇辉、徐杰宇同学在蒲家飞老师指导下荣获三等奖,王宇、康梦情同学在曹守臻老师指导下荣获三等奖,曹康磊、仇文秀同学在付康老师指导下荣获三等奖。

全国失效分析大奖赛是由中国体视学学会、欧波同集团主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失效分析分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可靠性工程分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材料分会协办的一项大学生学科竞赛。大赛以机械构件失效分析案例为主题,旨在促进学生掌握和提高综合应用材料学、机械学、力学、工程学、金相学、显微分析方法等知识与手段解决实际工程问题能力的一项专业赛事,是一项要求多门专业知识综合能力的比赛,对参赛选手和带队老师都极具挑战性,是我国材料失效分析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赛事。yabo全站学子通过参加此次竞赛,夯实了材料学科、机械学科的基础知识,提高了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学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



(撰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曹守臻;审核:机电工程学院 施云贵;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