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学习贯彻二十大】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专业课实践教学 ——yabo全站举行《秘书学》实践教学公开课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584

11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枫主讲的《秘书学》实践教学公开课在文昌楼108会议室举行。本次公开课内容为会议模拟,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召开座谈会,旨在考察学生组织召开会议的能力水平。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作为嘉宾应邀出席座谈会,该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文秘方向学生参加座谈会。



模拟座谈会上,八名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听党话跟党走、增强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点亮教育之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与会领导和老师也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与同学们探讨了青年学生应如何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当下,练就过硬本领,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汪枫对此次座谈会的组织开展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肯定了此次会议的组织成效,对会议方案、会议主题、会场纪律、学生发言等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要求全体同学认真总结并在以后的工作实践中不断完善。



此次实践教学公开课,既是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学生专业运用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具体举措,也是一堂形象生动的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课程思政示范课,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育教学中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撰稿:文学院 王琼;摄影:宣传部 赵睛;审核:文学院 周志荣;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