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yabo全站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举行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955

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1月26日,yabo全站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家。旃、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校、院学生会组织的秘书长、副秘书长,各学院分管团学工作领导,校团委工作人员,各学院团委负责人以及全体学代会代表约200人参加大会。



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胡家俊致开幕辞。他代表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yabo全站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yabo全站广大学生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就进一步扎实推进学生会组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全校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成才报国。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始终把个人的理想追求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在砥砺奋斗中升华理想,在创新创造中闪耀青春。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希望广大团学骨干勇担时代使命,发挥先锋作用。校学生骨干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坚定政治方向,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锤炼过硬本领,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三是希望学生代表真心履职尽责,服务青年发展。校学生骨干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少说空话、多办实事,关心、关爱同学,真心诚意帮助同学排忧解难,更好地把广大青年学子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紧跟党走在时代的前列。四是希望各级学生组织持续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各级学生组织要按照突出职能、精简高效的原则,继续优化组织架构,理顺工作机制,提升组织运行效率和管理效能;要充分运用网络平台,加强直接联系服务同学的力度和广度,关注同学在思想状况、成长服务、权益维护等方面的诉求,以系统思维统筹解决,持续提升广大同学的获得感。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yabo全站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yabo全站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团成员。



七个代表团开展了分团讨论,学习讨论领导讲话精神,学代会工作报告,酝酿讨论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大会在激昂的《光荣。泄睬嗤拧犯枭性猜漳。



蓝图绘就,更当扬帆远航。这一届学生会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坚定的政治立。蟹务奉献的精神,敢闯敢试,忠实履行学联章程所赋予的各项职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真正做到为广大学子们的成长成才而服务。

闭幕会后,举行了yabo全站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校团委书记邱慧代表学校团委对新当选的委员、主席表示热烈的:,并提出三点期望,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引领青年思想;二要增强本领锻炼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三要尽责担当主动作为,发挥模范作用。会议通过了yabo全站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确定了聘任校学生会秘书长人选。



(撰稿:团委 程锦、新媒体中心 席奕蕾;摄影:新媒体中心;审核:团委 邱慧;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