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数学与统计学院赴芜湖市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8-10浏览次数:520

8月4日至8月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爱民、院长汪宏健、副院长方炜及毕业班辅导员一行四人赴无为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鸠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考察学习。就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企业管理与服务、毕业生就业需求等进行调研交流。

无为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鸠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对该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分享了企业管理与服务、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经验做法。参加座谈的安徽楚江高新电材有限公司、无为弗迪电池有限公司(比亚迪新能源电池)等企业负责人从本企业关于大学毕业生人才需求状况、企业用工及薪酬、员工激励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张爱民介绍了yabo全站良好的发展态势,专业特色和优势,校地合作及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在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的基础上,力求为在校生和毕业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实习实训和就业机会,希望与企业加强在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汪宏健就数统学院的教育教学、校企合作、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等同与会者进行了交流,并表示企业在文化建设方面的创新做法为该院人才培养提供了值得借鉴的经验,希望进一步共同致力于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实践教学。座谈结束后,张爱民一行到无为弗迪电池有限公司(比亚迪新能源电池)进行了实地参观。



期间,还看望了在无为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见习的2022届数学与应用数学毕业生秦宵雅同学,并进行了亲切交谈。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袁晨晨;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 袁晨晨;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张爱民;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